巨乳正妹「熊熊」台灣篠崎愛


巨乳正妹「熊熊」因推出日本寫真DVD,登上知名周刊雜誌《Friday》「台灣篠崎愛」、「充斥各大網路論壇」等斗大標題介紹,來自台灣的爆乳寫真美女「熊熊」卓毓彤。

除了《Friday》雜誌刊登4大頁寫真,當期雜誌廣告更充斥東京電車內,日前知名新聞網《ASCII.jp》早已大篇幅報導,稱她為台灣「熊黑船」逆襲!

同時「熊熊」也登上2月號台灣《FHM》雜誌,佼好超爆乳身材與清秀臉蛋,讓她臉書粉絲團兩個月內瞬間破兩萬。專訪中她表示,年輕時候拍寫真曾經被騙,個性樂觀的她到現在都仍有陰影,提醒有星夢的女生對合約絕對要特別注意。

她也是繼今年初雞排妹ili登上《CYZO》雜誌封面後,以寫真進攻日本媒體版面,這張由知名COSPLAY活動公司「NEXT STAGE」規劃的「台灣美女通信寫真DVD」,已於2月9日在日本發行。

↓「熊熊」超爆乳日本寫真花絮影片。



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